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

Ting Han (挺瀚) : 长老会中学

我们实习生来到长老会中学 的这个经验真的是令我们难忘。

从我们练习的前一天到礼拜三的那一天,我们都战战兢兢的等待第一个崇拜的开始。



我们都在不仅的练习,希望能够在台上的时候能表现的最好。


敬拜团队


Kieran 的分享


Samuel 的分享


崇拜过后的分享与回复 



全体照!

这次的敬拜与分享让我有一个不同的体会。牧师说长老会中学的基督徒是大约全校的百分之三十。基督徒人数并不多但是我们还是带着一个敬虔和虔诚的心来敬拜我们的天父上帝。每当我们带领敬拜的时候,我都很想把大家一起来敬拜上帝。想让他们敞开心怀赞美我们的拯救者。但在那学校并没那么发生。

你们觉得我会失望是吗?但我却觉得我们的敬拜还不错。虽然大多数的学生没有唱,但有几个学生却开了嘴巴的清唱。这让我感到满欣慰的。这代表了那些学生依然是想要赞美上帝的。他们不管同学怎么说他们或怎么取笑他们,他们就是要称颂上帝。因为年纪幼小的学生通常都很注重朋友的批评或看法,但他们却毫无恐惧的开口敬拜,这小小的举动真的让我更想开我的嘴巴更大声的敬拜上帝。

到了分享的时候,Kieran弟兄与同学分享了耶稣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成绩或感情。Samuel弟兄却分享了耶稣的帮助和在他学业,兵营的困难。这又让我回想起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耶稣怎么的带我平安的度过。

短暂的一天但获益的并不非浅哦!让我们继续把耶稣放在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位,让耶稣掌管我们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