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December 2014

Xiu Li (秀丽): 当我们同心合一

今天,我们主要做的是练习短宣队的敬拜赞美。在过一个星期,我们这六位恩泽堂的实习生以及一位传道与传道娘连同一位神学生和恩泽堂武吉巴督聚会的弟兄姐妹要到国外短宣。我们的短宣队所要负者的项目包括带领五个敬拜赞美(其中四个是由实习生带领),献诗,儿童及青少年营会,圣诞布道晚会,以及敬拜赞美训练会。

在打Cajon的基甸传道,弹吉他的秀美,在弹琴的智佳(其中一位短宣队队员),
领诗的挺瀚(左),伴唱的策义(右)

在这个短宣敬拜团队里,我们个个都扮演了不一样的角色。比如,有做领诗的,有做伴唱的,有做司琴的,还有做跟换投影片的。

弹吉他的秀美(右)
领诗的挺瀚(左),伴唱的策义(右)
照片里在弹琴的智佳(中)是我们短宣队里其中一位的队员,今天她特地下来和我们一起练习与配搭。
                                                     
很认真在打Cajon的基甸传道
我们今天用了整个早上和下午的时间(大概四个多小时)来练习我们的敬拜赞美。在练习的时候,我看到每个人都很专心,很努力,同心合一的把我们要在圣诞主日,圣诞布道晚会及敬拜赞美训练会,所要带领的诗歌练好,为了上帝的国,而尽一份力的来奋斗。这一幕,让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感受到那种不分你我,主内弟兄姐妹一起的来敬拜上帝的那种喜悦。



午餐时间!看到一个个开心的脸孔,大概午餐时间是我们最开心的时段吧?

午餐过后,我们断续练习我们的敬拜赞美,一直到傍晚我们才一起离开教堂,前往恩泽堂武吉巴督教堂来与参与短宣队的弟兄姐妹开会商讨短宣的细节。

其中一位短宣队队员:碧升(左下)也在午餐后与我们一起练习敬拜,午餐过后轮到基甸传道练习领诗(右上)
               
很认真在打Cajon的策义(我很少看到他这样认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